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谁能给我勇气啊???

每次上网,我都会去看你的 home page....

显然我已经习惯了!

可是我却没加你为好友...因为....

因为我,没那个勇气!

只从我知道那件事后,

我鼓起的勇气就像被风吹散了一样...

我还是没那个勇气去加你!

谁来给我一点勇气啊?

我曾经想过如果有天我在大街上遇到你跟她...

我该怎么办?

当作没看到,直接走掉吗?

我好不希望有这一天! 

多么希望我不知道那件事!

我需要一点时间去累计回那些被风吹散的勇气...

到时候,我应该会去加你为好友的...





 PS: 祝你在 SPM 得到不错的成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tters News


Create Fake Magazine Covers with your own picture at MagMyPi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