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holidays...

很久沒寫blog了!

都發霉了吧!嘻嘻!

先在这,祝大家假期快乐!

不知道将近到来的假期会不会闷?

我放弃了某样东西,

让很多人都认为不值得!

这结果不会让我后悔,

因为我觉得那是对的!

我会继续努力,不让家人为我担心!

或许放弃了会找到更好的!

@_@ "    HAPPY HOLIDAY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tters News


Create Fake Magazine Covers with your own picture at MagMyPic.com